早睡早起补补漫

【只有脑洞】Be my Robin

老爷比大超设定大十岁,老爷二十出头,身为蝙蝠侠才出道,克拉克是一个慢慢发现自己异于常人的小孩儿。

按美外最开始的设定,克拉克控制不住的自己往天上飞,小孩发现能力很恐慌,肯特爸妈想劝却抓不到他,克拉克就这么飘到了小镇边上遇到了来小镇有事做的老爷,老爷把他折腾了下来,安抚小克拉克,然后和阿福把克拉克送回了肯特家。

夜晚,老爷出去溜达,看到了坐在房顶上的克拉克,把他牵下来,和他聊天,克拉克表示自己是个怪人,老爷说我也是,所以我有经验,我可以训练你尽力去掌控自己的能力,be my Robin。

然后,第二天,老爷就去向肯特爸妈提出带克拉克去高谭学习的建议,爸妈看克拉克似乎也是乐意的,布鲁斯看起来也是靠谱的,就把克拉克交付给老爷了。

老爷把克拉克带回去见阿福,阿福很开心。

克拉克虽然最早发现能力的时候是惊恐的,但是他终归是个小天使,所以老爷的生活多了很多鲜艳明亮的颜色,阿福更开心了。

然后克拉克就过着白天上学,晚上夜巡的日子,能力发现的越来越多,把握的也越来越6,愉快的长大了,也许中间还有段身世往事。

然后克拉克十八岁,去了大都会念大学,老爷表示你太大只了,以后就别当罗宾了,好好学习,干些好事,然后大超的罗宾生涯就结束了。

大超在大都会学习新闻专业,成了个小记者,戴上了眼镜,进了星球日报,做了制服,当了Superman,组了正联,嫁了老爷【雾】,然后我愉快的结束了脑洞。

评论(10)
热度(4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大超粉,JR粉,尤文,扫漫
蝙超,Lex/Clark,allJR
大超漫补全中,希望有人陪我玩

© 早睡早起补补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