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睡早起补补漫

【扫漫】75个超人的精彩故事(61-75)

最后一弹,开心!

【61】帝皇小丑(Emperor Joker

小丑篡夺了五维先生的神力,做了一些很糟糕的事情,最后被超人想办法击败,并帮五维先生找回能力的故事。

【62】超人最后的日子(The Last Days of Superman!

故事载于Superman #156,超人觉得自己感染了氪星病毒,并觉得自己将不久于人世,于是要求他的超级好友们帮他完成他的愿望清单。

【63】卢瑟与布莱尼亚克组队(The Team of Luthor and Brainiac!

故事载于Superman Volume 1 #167,卢瑟和布莱尼亚克两大超人最大的对手首次组队,同时介绍了布莱尼亚克的身世。

【64】超人传奇故事(The Living Legends of Superman

故事载于Superman #400,Elliot S. Maggin和众多著名画师合作完成,根据从古到今各种小故事反映超人对他们意味着什么,超人随着时间的推移已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人物,他意味着更多,非常迷人,可引人深思。

【65】超人与蝙蝠侠:绝对权力(Absolute Power

故事载于Superman/Batman #14-18,世图已出汉化版,在这个故事中,一群神秘的时间旅行的恶棍改变了时间线,将超人和蝙蝠侠纳入自己麾下,征服世界,超人和蝙蝠侠用铁拳政策统治世界。一小群反叛者试图对付他们,但他们能与世界上最强的暴君对抗吗?结尾中的老超人致敬了阿兰摩尔为超人写下的结局。

【66】超人的前女友(The Girl in Superman’s Past

故事载于Superman #129,L.L是超人一个众所周知的梗,这个故事介绍了超人的前女友美人鱼 Lori Lemaris,超人与她相爱,却因为种族不同无法长久地在一起,非常残酷的爱情故事。

【67】超人如何结束二战(How Superman Would End The War

这是载于杂志上的一个两页小故事,由西格尔与舒斯特共同编写,他们的解决方案是奇怪的,但肯定是值得纪念的!

【68】急速子弹( Speeding Bullets

超人的一个异世界的故事,讲述卡尔艾尔的飞船降至高谭,被韦恩夫妇收养,在韦恩夫妇被杀后成为蝙蝠侠,并于卢瑟斗争并成长的故事。

【69】乔纳森肯特回魂(The Miraculous Return of Jonathan Kent

故事载于Action Comics #507-508,乔纳森在很久之前许愿希望能看到克拉克成年的模样,有外星人使他愿望成真,让乔纳森重返人世,然后与克拉克互诉衷肠,最后时限到了,乔纳森重回死亡,无人记得此事。

【70】神勇之人(Mighty One

故事载于Kamandi, The Last Boy on Earth #29 ,即使世界毁灭,只剩一人,但超人精神依旧可以有他的影响。

【71】卢瑟和布莱尼亚克的新形象(The Cosmos-Quaking Origins of The New Luthor And Brainiac!

故事载于Action Comics #544 ,通过改造超人的致命敌人庆祝超人第四十五周年,卢瑟的形象变成无护头装置的铠甲,布莱尼亚克则成了全机械状态。

【72】世界最佳初见(The Mightiest Team in the World!

故事载于 Superman #76,历史性的决策,主创们让超人和蝙蝠侠在漫画中组队见面,两人又共处一室,同时掉了马甲,非常有趣的故事!

【73】幻影区终章(Phantom Zone: The Final Chapter

故事载于 DC Comics Presents #97,幻影区的后续同时也是危机前超人的结局,讲述了幻影区的起源,比扎罗世界的毁灭和幻影区恶棍控制五维先生与超人展开决战。

【74】超人大冒险(22 Stories in a Single Bound

故事载于Superman Adventures #41,编剧是红色之子的编剧Mark Millar,也是其这刊目的最后一期。

【75】超人与蝙蝠侠:氪星女郎(Supergirl From Krypton

故事载于 Superman/Batman #8-12 ,世图已有汉化版,同时已改编成动画电影《超人与蝙蝠侠:启示录》,危机后首次引入超级女郎于DC宇宙,讲述超人表姐卡拉随着氪石雨降落地球,在超人于神奇女侠的看管下,被达克赛德控制,最后摆脱控制并回归地球,超人将达克赛德囚于起源之墙后,成为超级女郎。大超其实是个姐控~

【度盘】(提取码:1us1)

往期:

【扫漫】75个超人的精彩故事(1-10)

【扫漫】75个超人的精彩故事(11-20)

【扫漫】75个超人的精彩故事(21-30)

【扫漫】75个超人的精彩故事(31-40)

【扫漫】75个超人的精彩故事(41-50)

【扫漫】75个超人的精彩故事(61-75)

【综合】75个超人的精彩故事(1-75)(提取码:rg38)

评论(8)
热度(6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大超粉,JR粉,尤文,扫漫
蝙超,Lex/Clark,allJR
大超漫补全中,希望有人陪我玩

© 早睡早起补补漫 | Powered by LOFTER